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EMUI 9.0即将来临 华为公布哪些机型可升级Android 9.0

 2018-08-09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报道,Android 9.0正式版发布后,很多厂商都在对手机系统进行升级工作。华为表示,们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已经秘密打造很久了,而目前相应的内测已经开启,不久后将会正式推送。

目前华为公布哪些机型可升级Android 9.0,其中Mate 10 Pro、华为P20、荣耀10、荣耀V10这四款手机,目前已经可以内测EMUI 9.0系统,也就是它们能够率先尝鲜Android 9.0。

此外,Mate 10、Mate RS保时捷版、P20 Pro、荣耀Play这四款机型也即将获得安卓9.0系统的内测资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ndroid9.0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