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联合创始人朋友圈称:遭到黑稿攻击 拟向有关部门举报

 2018-08-09 11: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也9日消息,近日ofo联合创始人于信在朋友圈称,ofo遭遇了黑稿攻击,最近黑稿满天飞,是时候用正义的手段换这片热土一捧新鲜的空气,拟向有关部门举报。

2

他在朋友圈写道:前两天“一家独大”的稿子,基本逻辑没看懂,似乎是个没写完的东西;今天又出来一个分不清“我”和“你”、数不清五个字还是七个字的黑稿。看踢球的段子写了多少次了,蚂蚁和我们也都否认过了,仍然不知疲倦地在写。

这些黑丐现象污染了中国大好的创业环境,抹黑了中国广大的媒体形象。这些无端攻击妄图通过煽动读者情绪造成商业秩序的胡乱,是任何一家创业公司都不可能容忍的。

在最后写道,是时候用正义的手段换这片热土一捧新鲜的空气,疑似正在收集证据,拟向有关部门举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fo小黄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