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印度威胁苹果:不安装应用六个月之内退网

 2018-08-10 1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0日报道,关于苹果拒绝安装印度自主研发的应用所引发的双方的矛盾在最近又有了新的动态。

由于苹果始终抵制印度政府研发的一款电信防骚扰软件,印度威胁苹果,将在六个月之内让所有的电信运营商给iPhone退网。

苹果与印度电信监管机构的分歧主要在于,印度电信监管机构希望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安装他们自己研发的防骚扰应用,这个应用的用处在于应对垃圾邮件和骚扰电话,但是苹果公司在3月份公开表示,这个应用违反其应用商店的隐私政策,所以不会安装。

从iOS 12系统开始,苹果上线了支持反垃圾信息的引用,但是印度官方的这个应用会索要用户信息和通话记录的访问权,所以苹果对于印度政府的强制安装予以回绝。但如果不遵守这一规定,印度政府就会禁止相应的手机访问印度移动通信网络,包括苹果。

苹果曾在7月致函,要求印度政府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同样也遭到了对方的驳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