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你测过粉丝好友价值多少吗?奇蚁营销手机叫你来提现

 2018-08-10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或许,你知道你的房子值多少钱?或许,你知道你的车子值多少钱?或许,你也关注你股票值多少钱?但是,你关注过你的微信通讯录值多少钱吗?奇蚁众创依托人工智能技术帮助营销人员打造精准粉丝流量体系,让你的微信好友的价值变得可计算、可提现。

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今天,微信成为营销人员的必备沟通工具。记者在采访中发现,90%以上的把加满5000名好友作为唯一的目标,似乎只要加满5000人生意就源源不断了。据了解,微信真正达到5000名好友的人中,能够有效转化的10%都不到。也就是说4500名好友对他们来说已经变得无意义。但,对于利用微信做生意的人来说,同样的5000人,有的5000人可以创造非常大的价值,但有的人却没有起到营销的作用。这正是微信好友价值所决定的。

日前,奇蚁众创推出粉丝好友价值测算活动,你想知道你的粉丝好友价值多少吗?记者通过奇蚁众创运营部了解到,为了帮助更多的人通过微信实现低风险创业,推出粉丝好友价值测算活动。该活动主要针对人群是希望通过微信进行营销活动的人员,奇蚁众创科学的评估出你的好友价值,并提出优化、提升建议,从而让你更好、更好的创业成功。同时,奇蚁众创还建立专项基金,对于好友价值可以提现,比如通过评估可提现额度为10000元,那么可以提现到自己的微信钱包。参与本项活动非常简单,只需要关注“奇蚁创客“公众号,按提示即可参与本项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基金金额为500万元,领完为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营销
粉丝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