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技能get 小鹅打卡骨灰级攻略放送

 2018-08-10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小程序上线以来,不少企业或者个人都已经快速跟上,抢占了一波流量红利。随着微信生态的日益成熟,教育入局小程序的案例也是越来越多。自2016年进军在线教育领域,我也算是经历了行业的跌宕起伏,个人认为,小程序特别适合适用于低频的、工具类的、团队协作的应用场景,将在线上教育应用中有个小小的爆发。

在线上教育领域,提起小鹅通可能没有几个人不知道。一直以来,小鹅通为广大在线教育从业者提供一站式的变现服务,广受好评。拿我自己的在线教育店铺来说,我们使用小鹅通的图文、音频、视频、直播、活动、社群、问答等主流的形式,而小鹅通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基本涵盖内容付费、用户管理、营销、社群活动、品牌传播等在线教育的生态。当然,小鹅通也有专属知识付费小程序、专属打卡小程序等,这也是我在使用后最有心得的地方。

小鹅打卡其实是一款“督学”式的个人管理工具,因为我们机构还是有公司资质的,就申请了小程序使用。如果没有资质,也可以先用H5来尝鲜。这个功能本身也可以非常简单得上手,教师可以根据学习课程,来创建相应的打卡活动,学员参加打卡活动,在规定的时间完成活动中的课程安排就可以了。

重点来说一下小鹅打卡针对教育领域痛点开发的一些功能,如作业本、打卡训练营、问卷、社群、助教等。从我们线上课程的使用效果来看小鹅打卡开通的例如“奖金池“、“契约金”等玩法,也都非常受学员欢迎。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向小鹅通定制,可以说很贴心了。

目前,小鹅打卡涵盖多种玩法,如日历打卡、作业打卡、闯关打卡,训练营等。“日历打卡”主要按照时间轴来设置打卡任务,学员需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学习内容,以此来完成整套课程的学习。“闯关打卡”是一种类似游戏风格的打卡模式,可以支持学员能以“课时”的方式作为推动效果,学员不论从何时进来,都需要完成本阶段内容,才能开启下一个关卡,以此循序渐进的,帮助学员完成整个课程内容。这种方式能保证学员从头到尾深入学习,从而完成整个打卡活动学习。

很多想做小程序的人有这样的困惑:我想做小程序,但不清楚它能帮我解决什么?不知道怎么能被更多人看到?不明白怎么让它成为转化渠道?小鹅打卡可以说是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在我看来,小鹅打卡与知识店铺形成全新用户互动体系,在“打卡”的助力下,形成一种“督学”的氛围,让学员养成规律、积极的自我驱动力,从而高效完成购买的课程,让学员充分感受到知识付费的益处。

同样的,实践证明,小鹅打卡也让我们这些在线教育从业者能够与学员的距离更近、互动形式更丰富、口碑传播更容易,从而显著提升了店铺销售转化和售课效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教育app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