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富士康负责今年iPhone大部分订单 纬创资通无缘制造

 2018-08-14 12: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报道,富士康将负责今年三款iPhone手机大部分订单。

据悉,富士康不仅将制造全部第二代5. 8 英寸OLED屏iPhone,还将制造90%的6. 5 英寸“iPhone XS Plus”以及75%的6. 1 英寸LCD屏机型。投资公司富邦证券称,和硕联合将获得其余iPhone订单。

这也意味着,纬创资通无缘今年新款苹果手机的制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成果喜人“数字富士康”2021年度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2月25日,2021年度“数字富士康”转型表彰暨成果交流大会在深圳龙华园区透过云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大会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办公室和集团工会联合举办,来自富士康全球15个园区的400余位数字化精英共同参会。

    标签:
    富士康
  • 新型号iPhone就快来了?曝iPhone 14进入代工试产阶段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iPhone14近期进入代工试产阶段。立讯精密据传尚未取得新产品试产导入量产服务订单(NPI),将无缘代工高端iPhone14。预计立讯精密今年只能拿到基本款iPhone14订单,成为第二供应商。鸿海则稳坐iPhone代工龙头宝座。

    标签:
    iphone手机
  • 富士康将进军元宇宙 设计可穿戴设备微型显示器等

    近日据鉅亨网消息,富士康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今年将进军元宇宙,计划将元宇宙元素纳入其产品设计,如可穿戴设备、云、数据中心、半导体和微型LED显示器等。2021年富士康首次提出元宇宙计划,在一场在线虚拟活动中,郭台铭以虚拟人物的身份现身,展现了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和元宇宙方面的野心。

    标签:
    富士康
  • 传闻称iPhone15 Pro或将取消SIM卡槽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报道:近日,BlogDoiPhone网站称其获得了内部消息,该消息由一位参与项目的内部人士透露,iPhone15Pro/ProMax系列将取消物理SIM卡槽,转而采用双eSIM技术。

    标签:
    iphone手机
  • 参与新领域布局 富士康申请注册元宇宙商标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FII元宇宙”“FIIMETA”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标签:
    富士康
    元宇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