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联社报道:谷歌软件关闭相关功能后仍然追踪用户位置

 2018-08-14 15: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4日报道,据美联社的报道,谷歌的智能手机服务存在储存用户位置的功能,即使用户在隐私设置中设为关闭,这一功能依然会启动。

报道称,尽管在通过应用获得用户位置信息时会实现征求用户的同意,但是当用户选择暂停位置记录时,系统仍然不会停止对用户位置的追踪。此外,安卓手机上每天的天气更新也会要求获取用户的大致位置,普林斯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研究员向美联社证实了这个发现。

对此,谷歌的说法为用户可以自主决定是否开启这项功能。谷歌的隐私页面显示:“你可以随时关闭位置记录。如果位置记录已关闭,那么你的位置信息就不会被保存。”但根据美联社的报道,即使用户暂停了位置记录,仍然有部分谷歌应用会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储存带有时间戳的位置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