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OPPO、华为将进军电视市场 华为智能电视首次曝光!

 2018-08-15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最近有传闻称,vivo、OPPO、华为等手机厂商正在评估调研电视市场,将有可能正式宣布进入电视市场。

据悉,华为已经开始有所动作,将在今年年底前发布自家的首款智能电视。

华为智能电视运行的系统可能是自家的麒麟OS定制版,并且会兼容一定的安卓应用。此外,华为首款电视可能会有两个版本,一个65英寸定位中高端,而另外一个是43寸定位入门,这些产品都是由他们自己来设计和生产的。

华为不仅仅做智能电视这么简单,还有更甚远的打算,例如做自己的内容资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