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虎扑团队2.7亿元回购股份 上市之路前途未卜

 2018-08-15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根据贵人鸟日前披露的最新公告显示,公司于近期审议通过了对外投资合作协议,准予旗下泉州市泉翔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泉翔投资”)同意泉州泉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晟投资”)将其持有的虎扑13.66%的股权转让给上海鼎点,转让价格为2.7亿元。

业内人士称,贵人鸟此举,意在回笼资金,改善业绩。根据其201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52亿元,同比增长42.7%;实现净利润1.57亿元,同比下降46.25%。

虎扑近两年业绩表现不容乐观,使得上市之路前途未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虎扑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