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陆奇加入Y Combinator 百度:由衷祝福Qi一切顺利、美好!

 2018-08-15 13: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消息,今日美国著名创业孵化器Y Combinator宣布,陆奇将担任Y Combinator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同时陆奇还将担任Y Combinator全球研究院院长。

360截图20180815134347901

对此百度表示,祝贺Qi!3个月前,出于兼顾家庭的考虑,Qi卸下了百度集团公司总裁兼COO职务。今天,正如Qi所说,这是一个能够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由衷祝福Qi一切顺利、美好!

2017年1月,陆奇加入百度,担任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2月,被任命为百度公司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3月起兼任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

今年5月18日,百度宣布陆奇将卸任COO的职位,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陆奇
路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