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v4.8,舆情监管更便捷

 2018-08-16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国内资深舆情产品及服务品牌-红麦舆情,对红麦舆情监测系统进行了版本的迭代优化,升级为V4.8版本,大幅度提升了系统的易用性与数据采集能力。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媒体已成为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的“第四媒体”,网络舆情对社会影响越来越大。网络舆情虽然为信息传播途径注入新的活力,但是其无序性、匿名性和难掌控的特点致使其在舆论监督的过程中产生诸多负面问题。

在此大背景下,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向、确保网络舆情安全、促进现实与虚拟两个社会和谐,是当前各级党委、政府必须高度重视的重大课题。同时,网络舆情也为企业品牌建设带来了机遇和挑战。企业必须高度重视网络舆情,建立一个完善的舆情监控系统,及时、有效地引导公众舆论,才能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乃至进行舆论营销。

由于网上的信息量十分巨大,仅依靠人工的方法难以应对网上海量信息的收集和处理,一套自动化的网络舆情分析系统成为单位及企业的工作必需。红麦舆情监测系统由此而生,红麦舆情检测系统利用的独有Spider爬虫技术,根据网站入口便利爬取网站内容,能根据用户预定的监测关键词在 15分钟以内发现20万个重点媒体、论坛、博客等网站里的舆情信息,并对敏感信息进行及时报警。

此次迭代优化对红麦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进行了保留和强化,如自定义导航菜单和模块组建、自定义设置子账号权限等,并对v4中的标签功能进行了强化,v4.8可支持人工定义标签,或基于关键词的自动标签功能。不仅如此,还优化了数据采集方式和信息源,在采集数据量上有明显进步,特别是在新媒体领域。同时优化底层代码,增加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健壮性,使红麦舆情监测在采集能力上也有了明显进步,APP监测增加到近百个且对于头条、微博、APP、微信等舆情信息庞大且复杂的平台采集数据能力提升了50%~200%。对前端展现也进行了合理优化,尤其对于“舆情分析”等模块进行了重新优化和调整,界面简洁易操作,更好的提升了用户体验。基本实现了轻量级版本,系统便捷化的目标。

红麦舆情监测系统是博彦科技旗下自主研发的,拥有独立知识产权,曾多次帮助企业和政府部门等提供权威的舆论情报信息监测平台。在未来,红麦舆情监测系统还将不断根据实际需求进行版本迭代优化,更好的帮助企业和政府部门提供权威的舆论情报信息监测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安全
安全监测

相关文章

  • 深信服上网行为监控:《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

    仪式见证共期未来论坛同期举行了两项重要仪式: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启动仪式及《产教融合专业合作建设试点单位管理办法》发布仪式。这两项仪式标志着广州市在产教融合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全国产教融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产教融合行动计划(广州宣言)》内容一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

    标签:
    网络安全
  • 成都链安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榜单

    成都链安上榜《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2023年7月10日,嘶吼安全产业研究院联合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区(通州园)正式发布《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成都链安凭借自身技术实力以及在区块链安全行业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荣登《嘶吼2023网络安全产业图谱》区块链安全赛道榜单。这也是成都链安连续第二

    标签:
    网络安全
  • 2023 年 6 月头号恶意软件:Qbot 成为 2023 年上半年最猖獗恶意软件

    CheckPointResearch报告称,多用途木马Qbot是2023年上半年最猖獗的恶意软件。与此同时,移动木马SpinOk于6月份首次位居榜首,该恶意软件在MOVEit暴出零日漏洞后开始肆虐2023年7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标签:
    网络安全
  • 华顺信安荣获“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二等奖

    7月6日,“第三届网络空间安全产学协同育人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公布获奖名单,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申报的参选案例获评优秀案例二等奖。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产学合作育人工作组主办,四川大学与华中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本次评选,华顺信安与湘潭大学

    标签:
    网络安全
  • Check Point:攻击者通过合法email服务窃取用户凭证信息

    近日,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研究人员对电子邮件安全展开调研,结果显示凭证收集仍是主要攻击向量,59%的报告攻击与之相关。它还在商业电子邮件入侵(BEC)攻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造成了15%的攻击。同时,在2023年一份针对我国电子邮件安全的第三方报告显示,与证书/凭据钓鱼相关的不法活

    标签:
    网络安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