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域名IRS.com七位数易主并建站

 2018-08-16 17:0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双拼域名tuori.com一口价16.8888元成交。潜在终端有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opraysolar.cn)。

三声母域名lys.com拍出12.067万元,该域名有“洛阳市、灵隐寺、琅琊山”等意思。

五数字域名91444.com拍出15566美金,超人民币10万元。

组合域名huobidex.com一口价18888元成交。有“货币的交易所”的含义,适用于币圈建站。

域名建站:

域名IRS.com以60万美金易主,约合人民币400万元,卖家是Remark Holdings公司。目前该域名打开的是美国税务中心网站。该网站主要是帮助普通民众解决他们最常见的税务相关问题,旨在帮助纳税人快速找到有用的、易于理解的税务信息、有价值的税务产品和相关优惠服务。

域名zbnk.com和zbx.com被币圈终端ZB.com收购并启用。域名zbx.com上线的是ZB.com旗下马耳他交易所ZBX;zbhk.com上线的是ZB.com旗下香港站官网,主打的是“全球首家金融标准级数字资产交易所”,预计将在今年10月上线APP。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2151个,总成交额240,399元。

QQ截图2018081617014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资讯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