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官方证实关闭“位置历史”监测用户位置信息

 2018-08-17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此前美联社揭露称,在谷歌公司的多项网络服务和手机软件中,用户即使关闭了“位置历史”,谷歌仍然继续监控位置信息。

根据最新消息,谷歌官方证实了这种行为的存在。

目前谷歌公司对官网的一些资料页面进行了修改,相当于证实了美联社的报道。

谷歌在新版帮助页面中表示:“位置历史”这项设置并不影响用户设备上的其他位置服务,“作为用户使用谷歌搜索、谷歌地图等其他服务的一部分,一些位置数据仍然会被保留。”此前谷歌在帮助网页中写道:“当关闭位置历史时,你去过的地方将不会被保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地图
谷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