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王思聪将注册成职业电竞选手 老板下场打LPL比赛

 2018-08-17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消息,今日IG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消息,王思聪即将注册成LPL职业选手(ID:IG.WXZ)。作为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老板,王思聪将在8月19日亲自上场对阵VG战队。

IG电子竞技俱乐部副总裁在其微博中发布了声明并且详细介绍了王思聪成为职业电竞选手的过程。其中讲到原来王思聪是玩笑的说道“要不让我也上场打一把咋样?”却想不到却真正的勾起了王思聪渴望融入电竞比赛的一种意愿。此后他们完全按照赛事方注册新选手的流程提供了校长所有的资料,包括战队合同、身份资料、定妆照、外设信息、服装尺寸等。LPL选手应走的流程,我们按部就班的完成了。

比较有可能在19号的LPL比赛中派出”王思聪选手”上场进行比赛。而这位选手近几日据说也已经完全放下了手中其他游戏,每天都和朋友们来一会儿LOL的“训练”,为上场做准备。至于上场后的游戏体验到底如何,反正我想象不出来。不管校长在真实的LPL赛场上游戏体验如何,我从观众开角度出发讲真还挺期待的。

观众们肯定热情高涨,但是对于比赛的成绩,IG俱乐部层面上也是愿赌服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思聪
lpl联赛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