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红芯浏览器致歉:融资宣传存在夸大 给公众带来了误导

 2018-08-17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7日报道,因被指造假,一时间红芯浏览器被推上了了风口浪尖。今天在红芯官方其微信公众号发布《红芯致歉信》表示,公司在近期的融资宣传过程中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给公众带来了误导,郑重地向大家道歉。

红芯在致歉信中表示,公司在宣传过程中应该更强调具体功能和客户价值,而不应特别强调国产自主。红芯浏览器内核Redcore是基于国际通用的开源Chromium内核架构进行的改造和创新,这一点红芯前期宣传中没有明确提及,误导部分读者认为其从零开始研发了浏览器内核。

日前,红芯宣布完成2.5亿元C轮系列战略融资。投资方包括上市公司、政府客户及资本机构。随后该公司被指以谷歌浏览器Chrome内核“换皮”打造成“自主可控的国产浏览器”。接着其联合创始人否认抄袭,表示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创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