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红芯浏览器官网改版 删除国产字样、替换中国地图

 2018-08-18 10: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8日消息,自红芯浏览器高调宣布获得融资后,对其宣传的“红芯国产浏览器”、“自主可控”质疑声席卷互联网,在被发现内核不是国产的实锤和高官学历造假后,红芯浏览器进行致歉,而且还更改此前的宣传语。

红芯浏览器最近卷入舆论旋涡,宣传自主创新内核只是Chrome套了个壳,高管履历也涉嫌造假,现在连官网宣传也悄悄做了修改。不仅更名为红芯企业浏览器,还把“自主可控”等字样移除,此前出现的红色的中国地图也被替换成一台笔记本。并明示红芯内核是基于通用内核(Chromium 开源框架 ),结合创新专利技术研发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