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斯克向媒体哭诉:常吃安眠药或导致其发布争议推文

 2018-08-19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9日报道,今年6月28日,马斯克刚过了47岁生日。在采访中,他表示生日那天24小时都在工作,并且向媒体承认,他发私有化的推文未经任何人审查,甚至经常需要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媒体称,一些特斯拉董事担心,服这种药可能促使他深夜发引起争议的推文。此前特斯拉在推特中宣布,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

此外,在马斯克向媒体哭诉后,特斯拉股价以大跌回应,盘中最低跌破303.60美元,跌幅最大达到9.5%,最小跌幅也超过2%,最终收跌8.93%,收报305.5美元,收创8月2日以来新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