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发新机PocoPhone F1 外观无特色、配置亮眼

 2018-08-20 15: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0日消息,小米手机官方今日正式宣布Pocophone F1手机,寓意“比火箭还快”。据悉Pocophone是小米针对海外市场推出的全新子品牌,目前第一款F1型号手机网上曝光。

根据Pocophone F1的图片来看,外观上确实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宽大“下巴”甚是碍眼,背部竖排双摄和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

不过和平庸的外表相比,Pocophone F1内部就出色的多,首先搭载的是旗舰级骁龙845处理器,6GB+64GB的存储也足够使用,此外还有内置的液冷系统,满满的黑科技。

Pocophone F1价格约合人民币3363元,你会选择购买吗?

Pocophone F1

第一眼看上去,Pocophone F1的外观设计还是有些常规。机身正面采用刘海屏设计,底部也保留了“下巴”,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手机相比并没有明显优势。产品背面,我们还能看到竖排双摄以及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这在国产手机中同样常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