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曝小米12来袭 将于12月28日亮相

 2021-11-29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9日报道:据TechWeb,据知名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的相关爆料基本一致,小米将于12月2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年度旗舰小米12系列将正式亮相。虽然另一个热门旗舰摩托罗拉edge X同样没有揭晓最终的发布时间,但大概率会抢在小米12系列之前了。不过即便如此,小米12也将会是首批大规模供货的骁龙8 Gen1终端之一。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系列将延续高素质屏幕规格,采用微曲面开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高通下一代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 Gen1,将采用三丛集CPU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频率达3.09GHz,大核心频率为2.4GHz,小核心频率为1.8GHz,安兔兔跑分可能将首次突破百万。

除了5000万像素的超大底主摄方案外,还有望提供一个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的是三星不久前发布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

此外,该系列机型将分别内置4700mAh电池和5000mAh电池,有望标配120W有线快充以及百瓦级无线快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