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再见!网易博客 11月30日正式关闭

 2018-08-21 08: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消息,昨日晚网易博客发布公告,2018年11月30日00: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网站运营,十二岁的网易博客将要正式离开。

昨晚的公告称自2018年8月21日00:00起,停止官方渠道客户端下载、新用户注册和VIP充值服务,关闭网站部分功能,届时用户无法上传日志、附件、图片、音乐等内容;无法进行评论。

2018年11月30日00:00起,正式停止网易博客(http://blog.163.com/)网站运营,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用户将无法登陆网站。

据悉,网易博客于2006年9月1日正式上线。是网易为用户提供个人表达和交流的网络工具。但是在当前的移动互联网冲击下,博客几乎没有了生存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博客
网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