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20系列升级安卓9.0时间曝光:9月份开始更新

 2018-08-21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1日报道,谷歌已经正式推送了Android 9.0 Pie的更新,目前HTC、诺基亚、一加和小米对部分机型进行系统更新。

近日得知,华为P20将成为华为首款升级Android 9.0 Pie的机型,并公布了其升级时间。

华为P20系列手机将会是旗下首款获得Android 9 Pie更新的机型,将在IFA上发布基于Android Pie的EMUI 9系统。此外,华为Mate系列开始Android 9 Pie更新,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是哪些机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