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P20系列新配色发布:极光闪蝶配色美呆了!

 2018-09-05 16: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今天华为在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P20系列新配色,其中华为P20新增极光闪蝶和珠光贝母配色,华为P20 Pro新增珠光贝母、极光闪蝶、金棕色和雅黑色四种配色。

不过从华为发布的几种配色外,其中极光闪蝶配色最为亮眼,此外,金棕色、雅黑色则是华为首次推出真皮限量版设计。

官方称,极光闪蝶配色的灵感来自南美洲闪蝶和浪漫梦幻的极光,珠光母贝配色的灵感则汲取于孕育珍珠的母体珍珠贝母,具有独特的生长纹和表面闪光的纹理效果。

通过纳米真空渐镀工艺,在玻璃表面形成与光线波段接近厚度的镀层,当光线照射到表面时,就可以看到绚丽而丰富的色彩。

价格方面,华为P20 Pro 6GB+64GB版售价4488元,6GB+128GB版售价4988元,8GB+128GB版售价5288元,金棕色和雅黑色新配色仅提供8GB+256GB这一个版本,售价6288元,这是华为系列首款8GB内存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