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首次超越苹果:华为P20手机功不可没!

 2018-08-02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日报道,本季度华为手机出货量约为5,420万部,而苹果出货量约为4,130万台,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新旗舰P20手机功不可没。

据悉,华为在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增加了三个摄像头,这个高端功能令华为在欧洲和亚洲赢得越来越多的品牌认知度,使得华为能够在不同价位市场挑战三星等公司。

有业内人士认为,华为本季度的业绩主要归功于P20系列的强劲销售,以及荣耀品牌的成功。

华为今天首次超越苹果,也意味着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技术在不断的突破。据悉,目前,华为的5G技术也已经开始领先国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