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份额反超苹果:华为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2019-05-30 14: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讯,根据海外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调查显示,华为份额反超苹果,华为在今年第一季度以580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超过第一季度出货4460万台苹果手机。

据调查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智能手机终端的全球销售额下降了2.7%,总计3.73亿部。尽管在美国市场缺席,华为在今年第一季度以5800万台的出货量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市场占有率达到了15.7%的新高。而苹果手机的出货量则继续下滑,第一季度出货4460万台,市场占有率为11.9%。三星在2019年第1季保住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一名的头衔,市占率达到19.2%。

据悉,虽然华为失去了美国市场,但是在其两大市场(欧洲)和(大中华地区)表现得尤为突出,智能手机销量分别成长69%和33%。华为继续在大中华地区处于主导地位,市占率达29.5%,帮助其确保了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供应商排名第二的位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