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市场剧烈震荡 量加APP持续稳定盈利

 2018-08-21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海外资管巨头贝莱德在获得中国私募基金牌照后,选择发行的第一只基金是量化选股的股票多头基金。

这或许也是预兆。

毕竟在当下金融界集体进入行业寒冬之际,各类金融产品均出现净值回撤现象。据统计,今年前7个月,有业绩统计的6473只股票策略私募产品平均亏损8.4%,负收益产品数量达到5057只,占比78%。其中,亏损幅度超20%的有895只产品,占比13.8%;69只产品亏损50%以上。

对于量化产品来说,风险控制优势再次显现,行业平均亏损较股票主观而言有明显优势。而历年统计结果显示,量化投资主观而言业绩波动范围更窄,主要的优势在于稳定而非搏高。

这是缘于量化投资最核心的投资逻辑,就是所应用的最后投入实战的量化模型或量化策略。这一模型是在历史较长时期进行了数据验证之后筛选出的模型,所验证的数据时间跨度可能会比较长,贯穿几轮牛熊。

量加团队高管指出,当下一轮股票牛市开启时,最终业绩跑在前面的会有不少是量化多头产品。同时对于量化产品,在未来全球动荡加剧的时候,它的避险特性和优点就会得到价值体现,比如在2008年金融危机中,量化基金获得了很好的收益,体现出强大的危机配置价值。量化这种科学的投资方法目前不但在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未来中国肯定会有伟大的量化私募诞生。

但是他认为,投资策略没有永远的“圣杯”, 唯一不变的是不断在投研上下功夫,让研究能力走在投资的前面,适应市场的变化。量加APP,致力于将专属于券商机构的大数据量化投资模型和最前沿的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使得量化投资普惠化,即使最普通的投资者也可享用。量加APP中有上万个的真实用户交易数据,其中有很多量化交易,阿尔法、人工智能等程序化交易模型。每个数据的背后都是一种可持续的投资策略,能直接把答案告诉用户,不但不需要专业的量化投资知识,甚至不需要精深的炒股知识,只需要用户偏好哪种投资风格就可以了。

量加APP业内独家推出了研报选股功能,综合国内拥有专业研报撰写资质的129家机构、3000多位分析师最近6个月发布的研报组成。用户可方便快捷查询个股全面研报,结合技术面和基本面选择优质股票或股票组合进行投资。除此之外,量加APP还根据优秀研究员的综合成绩进行排序,并实行专业评分,更有分析师买入股票目标价位预估,涨幅空间等,每个分析师和股票一目了然,从分析师角度帮助用户全面分析所需要了解的股票。

量加APP拥有当前市场上最多的量化因子,历史回测时间可以达到十年以上,具有更全面更详尽的股票数据,能给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选择。高手用户可以根据千款量化因子,更详细的数据、时间选择范围,依照自己情况定制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策略。而普通小白用户,则可以根据实盘收益选择今日推荐的股票,一键订阅该策略,跟着收益高的策略每日推荐买进或是卖出股票。量加APP会及时提示买卖点,股市小白可快速熟悉股市,实现轻松炒股,收益看的见。

现在量加APP更是推出了好友模拟赛活动。在这个活动中,用户可以邀请好友参加炒股模拟赛,更可以自行设置比赛交易时段。好友之间可以轻松创立比赛,交流投资心得。好友赛结束后,系统按照“模拟盘总收益”排名发放奖励,而获胜用户更可以独占所有玩家的奖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
手机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