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银美林上调苹果股价 上调至250美元

 2018-08-22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报道,美银美林本周二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230美元上调到了250美元。上调理由是投资者对这家科技巨头推动移动产品多样化的信心进一步增强。

苹果股价在本周二盘前交易中上涨了0.5%,周一收盘价为215.46美元,美银美林的目标股价比这一价格高出16%。

美银美林分析师瓦姆西·莫汉(Wamsi Mohan)在报告中指出:“非游戏类别的强劲增长,让我们对App Store应用商店的可持续性销售有了更大的信心,并降低了对单一类别应用的依赖风险。”

据悉,苹果应用商店每年的收入增长动力开始向非游戏类应用转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