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推延时到账功能 可识别风险、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

 2018-08-22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2日消息,昨日在2018网络安全生态峰会上,蚂蚁金服集团副总裁芮雄文宣布支付宝的延时到账升级为2.0:不仅可识别风险,而且还能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

据支付宝官方介绍,大家转账时,支付宝的安全系统可以识别风险,遇到可疑账户会提醒大家取消转账或选择延时转账。选择延时后,若发现被骗则可报警要求冻结交易,转账原路退回。

据了解,支付宝的风控还能进行风险识别,如果判断转账有风险,会主动提示“可能正在遭遇电信欺诈”,并建议用户取消转账或延时转账。

360截图2018082208414671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