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豆:在讲一个珍重每一个人的故事

 2018-08-22 11: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类史上最重要的标志性节点,是工具的产生及应用。曾几何时,人与工具之间的区隔非常明显,人不会过分依赖工具,而工具也只是人的一个“帮手”。然而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发展,在享受科技带来生产力进步的同时,人也开始受到科技的反噬。数码科技本应是为人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更舒适的生活享受,然而现在却成了人的一个羁绊,数码产品无法为用户带来更完善的使用体验。让数码科技回归本质,成为生活中的帮手及伙伴,是最近非常火爆的新兴数码品牌a豆所传递出的重要理念。

a豆(adol)是华硕旗下全资运营的,一个新晋的面向95后、00后等年轻人的独立“数码潮物”品牌,从设计到制造力求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舒适、易用的产品,让每一位a豆的用户都能从产品上感受到对年轻人的珍惜与关爱。

作为一个新兴的数码品牌,a豆和市面上传统的数码品牌形象有着明显的区别。a豆的品牌特性,可以归纳为“珍重每一个人”,从产品本身出发,为用户带来舒适、易用的体验,能够让用户感受到关怀。同时a豆不仅作为一个数码品牌出发,它在产品线上的体现也更为生活化,有年轻人常用的笔记本电脑及充电宝、鼠标等周边产品,在未来的产品线上,a豆的产品还会跳脱出数码的范畴,全面覆盖年轻人的一切日常所需,让a豆承包年轻人的生活,更加贴合年轻人伙伴的主题。从用户本身角度出发,这种没有尖锐外表的柔和呈现更臻本质,也让用户认知到a豆的数码产品更像是一个贴心伙伴,能够帮助用户更好地解决生活的问题, 成为用户生活中最得力的助手。

科技数码推动着我们生活的进步,却也无可避免的带来了很多问题。数码科技说到底也是人的一种使用工具,工具的目的应该是让人事半功倍,为人带来更舒适自在的使用体验。a豆的出现实际上也是市场对这种科技数码问题的反思,a豆主张舒适易用,追求简单,目的在于唤起人们最深层次的认知,数码产品能成为伙伴,但不应该是生活中的全部,这样的人文关怀情节也正是a豆一经推出,就受到广泛关注和追捧的重要原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硕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