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拼多多发布“双打行动”:强制关店1128家拦截假冒商品链接超45万条

 2018-08-2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报道,昨日拼多多今晚发布“双打行动”阶段性说明,8月2日至8月9日期间,拼多多平台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万件,批量拦截疑似假冒商品链接超过45万条。

拼多多表示,对于没有商标注册证,涉嫌“傍名牌”侵权电视机商品和媒体报道的其他涉嫌假冒侵权商品全部下架处理,通过升级技术手段,使消费者输入山寨词的搜索结果指向正规品牌,促使“傍名牌”商家无利可图而主动停止此类行为,目前此类山寨词库每天都在更新和丰富当中。

拼多多强调,将全面补短板、补漏洞,拿出钉钉子的精神,一个一个扎扎实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从消费者最最切身的利益点开始抓,开始改,持续地改。

8月2日,拼多多因在网上售假一事,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约谈;

8月初,美国家律所提出对拼多多进行集体诉讼,由于拼多多发布了大量误导投资者的商业信息。

7月底,央视皮品拼多多,不售假是对知识产权的基本尊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