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回应澳洲5G:以安全为借口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

 2018-08-23 21: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3日讯,澳大利亚政府通知禁止华为成为澳大利亚5G网络设备提供商,华为被澳大利亚政府以安全为借口排除在该国的5G网络的建设项目之外,华为方面回应称澳大利亚以安全为借口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

据公开资料显示,澳大利亚约有55%的4G设备由华为提供,4G也是华为在当地的主要业务。澳大利亚不算华为的营收大区,华为2017年财报显示,澳大利亚属于中国、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美洲大区之外的“其他”大区。2016年华为澳大利亚收入为6.733亿澳元,同比增长5%,约合33亿人民币。

华为回应澳洲5g事件称,澳大利亚政府发布的5G安全指导书,以安全为借口是出于政治因素的考虑;华为从未收到任何政府要求华为配合政府情报工作的要求。中国也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中国企业必须配合国家的情报工作; 5G架构跟4G没有本质区别,其核心网和接入网是分离的,5G技术在安全和隐私保护上相比3G和4G有更完善的保障机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