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支付宝频繁对币圈下手 贴吧已被全部封禁

 2018-08-27 09: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近日百度、支付宝频繁对币圈下手。百度方面则封禁了相关贴吧,例如币圈吧、数字货币吧、虚拟货币吧等,其他一些小的贴吧同样被封禁。

腾讯和支付宝两大支付巨头相继响应监管层号召,收紧在虚拟货币的支付渠道。其中支付宝正在采取措施限制甚至永久封锁使用其支付网络进行比特币场外交易的账户,并建立相应的检查系统。

蚂蚁金服称:“一直以来,支付宝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对于个人账户涉嫌虚拟货币交易的,根据情节坚决采取限制账户收款功能甚至永久限制收款等处理措施。”

腾讯方面表示,将限制问题平台收款帐号的收款功能,禁止其使用微信支付进行虚拟货币交易收款;限制个人卖家帐号的收款额度,仅满转载自站长之家足日常社交业务使用,限制虚拟货币相关交易收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美团、支付宝,藩篱不再

    如今二者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之后的表现也只能值得期待。

    标签:
    美团网
    支付宝
  • 迈入“人+AI”多元时代,百度贴吧互动能力全面升级

    AI加速应用落地,将给社区平台注入怎样的新奇体验?5月25日,在2023年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现场,百度贴吧正式对外宣布上线“⼤艺术家bot”、“好朋友bot”、“滑稽精灵bot”三大AI功能,为吧友们奉上AI时代的社区创作生产新范式,探索商业社区价值的新空间。百度贴吧业务部总经理王军在会上提到,当

    标签:
    百度贴吧
  • 支付宝:直播上演“就业风云”

    3月6日,一条“部分制造企业招工成本过万”的微博热搜,揭示出制造业当前招工难的市场现状。实际上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制造业,国家统计局2022年一项针对9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所做的调查显示,44%的企业反映招工难是发展面临的最大问题。与此同时,就业市场也“苦不堪言”。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22年,16-

    标签:
    支付宝
  • 奋进五载路,扬帆启新程 | ATFX菲律宾办事处五周年庆典纪实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走过春秋五载,ATFX东南亚市场重地—菲律宾办事处迎来了五周年生日。11月17日,ATFX菲律宾办事处旗下分公司SmarTrade五周年庆典活动在马尼拉冈田酒店(OkadaManila)隆重举办

    标签:
    虚拟货币
  • 支付宝已支持给微信QQ好友转账 需支付宝扫描二维码领取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讯,据最新消息称,据网友反馈支付宝可以给微信/QQ好友转账了,经实测,但不是直接转账,而是输入金额后会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微信/QQ好友可以扫码领取,但超过24小时未领取会自动退回且单笔最多可转出2000元

    标签:
    支付宝
    转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