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芯片业巨头博通收购软件公司CA获美国反垄断部门批准

 2018-08-27 10: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芯片业巨头博通(Broadcom)日前表示,该公司以189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 (CA)的交易获得美国反垄断部门批准。

博通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之一,博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ock Tan一直热衷于并购扩张,在过去三年时间里,全球半导体行业发生了大量的并购,而Hock Tan也是核心角色之一,博通早些时候还试图收购高通,不过失败了。据悉,博通还是苹果公司的供应商。

软件公司CA Technologies于1976年由华裔美国人王嘉廉创立,专门开发基于云端的和传统的企业软件,可以帮助博通实现业务多样化。

目前该交易还需要获得欧洲和日本反垄断机构的批准。博通预计交易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