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德宣布暂时下线顺风车 防止出现滴滴类似事件

 2018-08-27 15: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消息,今日起滴滴顺风车业务正式下线,而作为其竞争对手的高德顺风车今日也消失在客户端,高德方面称这是为了安全考虑,暂时下线顺风车业务。

8月24日,温州20岁女孩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滴滴方面不仅下线了顺风车业务,还撤职了两个高管。高德方面回应此次跟随滴滴下线顺风车业务与滴滴事件没有关系,但是确实受到此类安全事故的影响。

据悉,高德顺风车是高德地图上线的顺风车业务,坚持对用户不抽佣,对行业不打补贴战,对城市道路不添堵,在不增加道路压力的情况下,撮合共同的出行需求。于3月27日上线,运行刚5个月,开通的城市也不多。现在高德APP上已经无法找到顺风车入口,但是共享单车、叫车等功能还是存在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