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3D打印优秀企业亮相2018专交会

 2018-08-27 16:0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集众技,成大计”。8月24日-26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专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本届专交会以“专利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现实需要,以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为重点,以展览展示、主题活动为抓手,以推动专利技术交流合作,促进专利技术转化,普及专利知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目标,重点突出展会专业性、互动性、参与性、实用性。

本次项目路演共分3个场次进行, 25日下午进行了“军民融合+人工智能+洁净能源”专场的项目路演,14个优秀项目大放异彩。项目涉及金属3D打印机研发、铝合金密排热顶油气膜铸造开发、智能制造工厂平台、氮化硅陶瓷球项目、洗染智能化平台等专利技术。技术在领域内具有先进性和独特性,部分项目具有较高的技术壁垒,市场前景广阔。其中由大连美光速造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基于粉末床的双振镜双激光大型金属3D打印机研发”项目赢得嘉宾评委的关注。

大连美光速造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其主要业务为高性能工业级3D打印设备及相关材料开发与销售,主要面向航空航天、模具、生物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企业用户。美光速造拥有国内首台双激光双振镜打印机,打破国外垄断,且是国内唯一同时掌握软件及硬件金属的3D打印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0个。现已与国内上市公司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南京农业大学、中航工业北京航空制造研究所、剑桥大学等建立合作机制,共同探索打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大连高新区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基本建设步伐,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更加优越的投资环境。在硬件方面,大连美光速造科技有限公司将发挥速度快、效率高、原创多、铺粉稳定的优势进一步发展。在企业自身的努力和优质平台的支持下,依托现有技术、人才、市场优势,扩大产品类型,研发精度更高的设备并提高核心竞争力。鉴于产业政策与财政政策的支持,未来该行业3D打印金属材料应用程度将不断加深,产业链专业分工进一步深化,市场前景广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d打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