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VIP沙龙&熊掌公开课走进重庆 带你一起倾听搜索最强音

 2018-08-27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VIP沙龙&熊掌公开课是有百搜索学院倾力打造,集结百度搜索领域各级专家、讲师的优秀人才,旨在通过开放、生动、落地的形式和百度搜索合作伙伴进行交流和思想碰撞的课程。致力于让更多站长和百度搜索合作伙伴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从中收益并学以致用,进而更好地把握机遇,推动自身在百度搜索生态享受更多权益。

为了让更多站长和企业运营负责人了解熊掌号最新动态和全新的玩法,更好的接入百度搜索生态,更进一步享受百度搜索带来的权益,百度搜索将在2018年8月28日在山城重庆举办全新一期VIP沙龙&熊掌公开课活动。现场将由百度搜索学院院长刘禾和众多讲师与您面对面分享熊掌号的趋势数据&搜索未来变化,以及熊掌号用户粉丝如何正确运营等内容。

全面焕新,带来更多创新与升级,会议上会讲什么内容?小编提前给您规划重点:

【熊掌号的趋势数据与搜索未来变化】

本次熊掌公开课上将全面和与会嘉宾展示熊掌号从正式对外推出到现在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内容,通过对熊掌号未来全面发展分享,给予行业从全新的视角了解百度搜索变革,这百度搜索合作伙伴而言,这将会是掌握百度搜索和熊掌号未来发展动态的绝佳机会。

【熊掌号新好站赋能及流量权益详解】

值得期待的是,对于很多站长和企业关心的熊掌号对新好站赋能及流量权益相关内容也将在本站推出,届时大家将从多维度和案例详解中了解熊掌号如何用流量去扶持真正的优质内容,让站长如何借助熊掌号权益找到新的增长点。

【落地页体验全新起航】

2017年初,百度发布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白皮书,在这期间百度搜索不断对落地页体验白皮书内容进行更新完善,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搜索体验。本次北京站上熊掌号将为站长通过讲解,全面展示落地页体验白皮书的变化,让站长第一时间了解百度搜索落地页体验的改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熊掌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