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极品英文域名Rain.com/.net被终端收购

 2018-08-28 16:57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据外媒报道,极品英文单词域名Rain.com/.net近日悄然易主,交易价格5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40万元,买家是一家名为Rain Autonomics的实力终端。

单拼域名ying.cn以1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赢、影、映、英”等丰富含义,终端应用范围颇为广泛。

双拼域名jinming.com拍出13.5万元,该域名含义有“今明、禁明、尽命”等。

五数字域名70955.com一口价1.6万元被秒。

四字母域名quvo.com近日以1.56万元易主,该域名有“去微哦、趣味哦”等意思,适合搭建网络游戏、表情包等行业平台。

四数字米5555.com.cn拍出3.74万元,域名主体由4个5组成,非常漂亮。

终端新闻:

在近日锤子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中,罗永浩推出了子弹短信,该APP瞬间在苹果APP STORE排行榜总榜排名第一。据悉,其相关域名zidanduanxin.com和zidanduanxin.com.cn就被子弹短信的公司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就注册。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1358个,总成交额190,613元。

QQ截图201808281657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