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荣耀畅玩8x Max版海报放出:采用水滴屏设计

 2018-08-29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近日荣耀手机宣布荣耀畅玩8x上市时间,将在9月5日在西安举办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荣耀8x外,荣耀8x Max也将一同亮相。

昨天博主@数码疯报放出了疑似荣耀8X Max的线下海报,从图中看出,荣耀畅玩8x Max与之前入网的荣耀新机ARE-AL00相似,采用了水滴屏设计。

图中显示,该机屏占比较高,可能会超过90%,荣耀官方称其为“屏霸”,暗示它拥有较高的屏占比。

配置方面,荣耀ARE-AL00屏幕尺寸为7.12英寸,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900mAh。

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这是荣耀X系列史上突破性最大的一代。因此让不少人对这场发布会非常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