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解封微视短视频 抖音、火山仍处于封禁状态

 2018-08-29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近日得知,微视部分视频目前已经可以正常分享到微信朋友圈,但其他热门视频平台抖音、火山小视频、西瓜视频、快手等仍处于封禁状态。

腾讯表示,微信对短视频在平台内的直接播放形式持谨慎态度。目前在对微视中的部分内容(认证账号内容)链接进行测试。后续如条件成熟再对其他短视频外链打开方式做调整。

今年5月中旬,微信官方发布的《关于升级外链管理规则的公告》,被称为最严外链新规。此前短视频平台快手、抖音、西瓜、火山小视频分享至微信后,均仅显示视频地址,点击后会出现提示“互联网短视频整治期间,平台将统一暂停直接播放。如需观看,仍可复制网址使用浏览器播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