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庆滴滴顺风车司机因口角杀人 获家属谅解被判死缓

 2018-08-29 1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报道,在滴滴顺风车100天之内出现两起命案的时候,又有网友爆料,在去年重庆也出现过一起滴滴顺分车司机杀害、猥亵乘客案。据悉,这个案件已经判决生效:被告人周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缓期二年执行,*;犯强制猥亵罪,判处*三年,决定执行*,缓期二年执行,*。

在2017年5月14日中午11时27分左右,被告人周某通过滴滴出行软件接到被告人甘某发出的顺风车订单,并于近一个小时之后接到甘某,随后前往被害人的目的地。但由于周某对路线并不熟悉,加之迟到等原因与甘某发生口角。

当日下午,在周某驾车行驶到重庆市江津区徳感接到海滨江春城小区附近的路口时,再次与甘某发生纠纷,这让周某心生不满,于是停车与甘某发生抓扯,冲突中,周某使用车内放置的红布和风筝线以及麻绳对甘某的手脚和颈部进行捆绑并对其进行猥亵。

事情发生之后,周某继续搭载甘某行驶,在当天晚上经过重庆市璧山区来凤接到王家湾璧津三百梯公路段的时候将甘某抛至公路边的涵洞下,后经过法医的鉴定,甘某因机械窒息死亡。

在周某被公安人员抓获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2017年12月,周某亲属与被害人亲属达成赔偿协议,被害人家属对周某表示谅解。由于周某得到了被害人家属的谅解,所以最终判决为*,缓期二年执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