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计划逐步取消电动汽车补贴案中特斯拉起诉获胜

 2018-08-29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讯,近日有关媒体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计划逐步取消电动汽车补贴,虽然推出了一项过渡计划,但是却把特斯拉排除在补贴外,特斯拉起诉讼后,安大略省法官弗雷德里克·迈尔斯(Frederick Myers)驳回了安大略政府制定的过渡计划。

特斯拉对法院的裁决表示了欢迎,特斯拉发言人表示,“特斯拉只为我们的客户寻求公平待遇,我们希望安大略政府履行承诺,确保所有的电动汽车车主得到补贴,”

安大略省取消了为购买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了高达14000加元(约合10640美元)的高额补贴。不过,作为过渡计划的一部分,若买家购买已经在经销商处的汽车,或购买由第三方经销商于7月11日之前订购的汽车,则仍有资格享受补贴,前提只要消费者在9月10日之前交付。但是特斯拉并有第三方经销商,因此政策的改变对特斯拉形成了差别对待。

安大略省首席检察官的发言人表示,政府正在评估法院的裁定,并将在未来几天决定如何推进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