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直播

 2018-08-29 13: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讯,近日网传顺风车司机暗中直播女乘客,而且言语骚扰,弹幕评论下流,整个直播过程中,女乘客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看客“围观”,也不知道直播间满屏都是污秽不堪的留言。虎牙称,他们已经关注到相关直播内容,正在进行调查,查实将严肃处理。

今日上午10时许,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发布【进一步加强行车安全直播管理公告】称,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厉打击行车途中存在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行为。

虎牙直播公告中称,在原有规则下重申安全行车直播内容规范:

1.禁止顺风车、快车、专车、拼车等各种形式的网约车司机以网友见面等形式进行直播(包括但不限于乘客不知情的情况下直播、主播自制剧本等行为)。

2.禁止司机在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等危险驾驶行为。

3.禁止司机开车直播过程中存在与同车乘客互动行为,如打探乘客隐私等,影响行车安全的行为。

4.其他未列明但危害行车安全的内容,虎牙直播也将严肃处理。

QQ截图2018082913260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