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朗普炮轰谷歌 谷歌搜索“特朗普新闻”全是负面

 2018-08-29 14:0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9日消息,昨日特朗普在推特上指责谷歌称其操纵新闻,关于“特朗普新闻”全都是负面。

特朗普表示,在谷歌搜索“特朗普新闻”,结果只显示“假新闻”媒体的报道。“换句话说,他们操纵了关于我和其他人的新闻,所以几乎所有的故事和新闻都是负面的。”

搜索“特朗普新闻”,96%的结果来自左翼媒体,这很危险。谷歌和其他公司正在压制保守派的声音,隐藏正面的信息和新闻。他们控制我们能看到什么,看不到什么。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将会得到解决!

对此,谷歌回应称,不会将我们的结果偏向任何政治意识形态。每年,我们都会对我们的算法进行数百项改进,以确保他们能够根据用户的查询提供高质量的内容。我们不断努力改进谷歌搜索,我们从不对搜索结果进行排名以操纵政治情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