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数据中心爆炸3人受伤 并造成全球性宕机事件

 2022-08-09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9日讯,据外媒最校报消息称,北京时间8月9日中午,位于美国爱荷华州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爆炸,造成3人受伤,目前已被送医,事故发生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报道称,美国东部时间8月8日晚9.20分,谷歌搜索引擎出现全球性宕机情况,美国有超过4万人反映这一问题,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的用户也都反映了谷歌宕机的问题,对此谷歌发言人发布声明称,在爱荷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谷歌数据中心发生一起电气事故,3名电工受伤,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并强调所有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公司的首要任务,目前正与合作伙伴和当地政府密切合作,彻查情况并提供必要的援助。

据介绍,谷歌在美国有14个数据中心,在全球共有23个。位于爱荷华州康瑟尔布拉夫斯的中心于2009年启用,是谷歌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此次全球性宕机事件应该和这次的事故有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谷歌搜索
谷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