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法人变更 网友:马云要退出支付宝了吗?

 2018-08-30 14: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根据天眼查的信息显示,2018年8月29日,支付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人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叶郁青同时身兼支付宝的董事长和经理职务,同时还是阿里巴巴余杭分公司的法人。此外,工商信息还显示,董事蔡崇信和金建杭都已经退出公司,取而代之的是吴莹和马丽丽,监事由周毅变成了和富强。

其中,马云不再担任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法人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表示好奇,这是马云要退出支付宝了啊?蚂蚁金服随后回应:这只是个法务变更,所以什么也不意味。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