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生活哆来咪》接档《我家那小子》,张一山周冬雨再度同台组CP

 2018-08-31 11: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家那小子》播出后,引起众多粉丝热议,这是一档妈妈们在棚内观察自己儿子独居生活真实模样的真人秀节目。通过多个视角,让妈妈们看到儿子们私下的生活日常,了解他们的另一面。

《我家那小子》中的妈妈们更是变相的在节目中为单身儿子们找老婆,观众除了通过节目能看到明星私底下的另一面,也能观察到明星妈妈们的作为。在首期播出的朱雨辰妈妈的专制就让不少网友震惊不已,还被网友嘲讽的提早下了线。

在后续中《我家那小子》请来了纪凌尘、胡一天、陈晓等人做客当情感观察员,被diss成了渣男洗白的专用节目。节目已经录制了8期,渐渐到了快结束的时候,除了几位妈妈及情感观察员的爆点感觉整个节目非常平淡。

《生活哆来咪》是一档湖南卫视新推出的真人秀节目,通过几位嘉宾的最新的社交互动方式给大家带来欢乐。从剧照来看是在室内为大家表演情景剧一类的节目,已拟定的嘉宾有张一山、刘维、大张伟、杨迪等人。

据悉,还会有周冬雨将来此节目,可能会与张一山再次同台组CP,两人曾共同出演过《春风十里不如你》,虽然结局不太好,不过这对CP是大家的心头爱,一起期待两人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吧!

《生活哆来咪》可通过当贝市场(http://www.dangbei.com/),在首页搜索输入“DBYSKS”即当贝影视快搜(kan.znds.com),安装好后打开,可在搜索栏输入“SHDLM”,即可找到此节目观看最新精彩内容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综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