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西瓜视频《头号任务》即将上线,三金西瓜霜领取综艺营销新任务

 2019-07-09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看惯各种类型综艺节目的观众而言,秀新奇、玩花样已成为时下网综的基本操作,固定、重复的玩法很难再满足人们胃口,如何才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沉浸式代入体验,颠覆传统节目套路,刷新人们的综艺互动认知?

由三金西瓜霜总冠的西瓜视频首档神操作挑战综艺《头号任务》,即将于7月10日上线 。与以往综艺不同,《头号任务》聚焦看点与笑点的同时,更让每个普通观众都能“玩”在其中,利用各种高能不断的“神操作”破解意想不到的“奇任务”,正是这样一款“玩”心十足的综艺,又将为合作品牌带来哪些营销新玩法?

放肆开玩,节目主张成就三金西瓜霜品牌合作契合点

爱玩是人的天性,尤其目前活跃在移动端各领域的年轻人,他们不但爱玩,而且会玩,《头号任务》即面向生活中的年轻“头号玩家”,集结全网各领域“创玩”大神,组成一亿人气团,通过现场发布任务,明星达人带动全网跟随试玩,动用脑洞智慧迎战各种奇葩挑战,解锁从“看”综艺到“玩”综艺的全新体验。

没有固定解法的脑洞较量,将勾起屏幕前每一位观众的挑战欲。在越来越多90、00后眼中,“重口味”宵夜引发的口腔溃疡成为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社交之殇”。桂林西瓜霜喷剂便是完美解决这一困境的有效利器。“虽然苦一点,喷完继续嗨”的产品诉求帮助年轻人轻松摆脱口腔溃疡,放开嗨玩,这也与《头号任务》“会玩,才好玩”的节目主张天然契合。近几年,三金西瓜霜不断尝试沟通新潮一代目标受众,传递更加年轻、亲切、充满活力的品牌形象,将让其在崇尚“玩耍精神”的综艺主场中,与年轻人零距离“玩”在一起。

西瓜视频将助力三金西瓜霜影响、带动更多年轻人,把“苦一下,好嗨哟”通过综艺转化为可践行的生活方式,并将其打造成全新一代年轻网红产品。

众星齐聚,大咖独家秀技造就品牌融入接触点

如果说承包脑力输出的是《头号任务》的各种“神操作”玩法,承包笑点担当与节目效果的则是重量级咖位组成的顶级嘉宾阵容。节目不仅邀请来综艺界大前辈汪涵和欧弟,继《天天向上》后再次“合体”组搭档坐镇节目,还有杨迪、武艺、王鹤棣、黄明昊众多人气明星作为常驻嘉宾加盟。

此外,每期节目还有飞行嘉宾空降现场。全网最红卡司阵容齐聚《头号任务》,强大明星效应足以令节目的总冠品牌三金西瓜霜收获满满的关注度。

作为节目流量保障的不只有超强明星阵容,开创超级网综的金牌制作班底“银河酷娱”以及曾操刀《热血街舞团》、《火星情报局》等现象级综艺的舞美设计师唐焱都将为《头号任务》的节目品质保驾护航,为观众贡献精彩绝伦的内容视觉盛宴。

节目宣发方面,《头号任务》在为三金西瓜霜提供片头标版、联合Logo、花式口播、角标等多角度曝光露出外,还能借助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以及火山小视频等宣发资源矩阵,调动开屏黄金点位、综艺专题页、微头条话题定制热榜推荐、搜索结果页等资源全量共振,掀起全网话题讨论,助燃品牌最强声量。

万众期待的《头号任务》第一期即将与观众见面,究竟有怎样的奇葩任务在等待着各路“超能力”明星?脑洞无尽的他们又将如何攻克难关?敬请锁定西瓜视频,与明星达人们一起嗨起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综艺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