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多多发布上市后首份财报 月活增长大幅变慢

 2018-08-31 14: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拼多多在今日早间发布了截至2018年第二季度的财报,这也是拼多多赴美上市以来的第一份财报。在本次发布的财报中,拼多多第二季度实现了27.09亿元营收,较去年同期层长2489%,但是季度亏损也扩大至64.94亿元。

另外,这份财报也表示,拼多多平均月活用户数量增长的速度已经开始放缓,在第二季度环比增长率仅有17.4%,创造了近一年来的新低。从2017年第二季度到2018年第二季度,拼多多的平均月活跃用户的环比增长率为118.67%、116.77%、98.31%、17.74%、17.47%,从这一组数据中可以看出,拼多多月活跃用户的增长速度在持续变慢。

在上市的一个月多时间内,拼多多由于假货和山寨问题遭到多家品牌厂商、个人的公开维权,以及政府的调查约谈。在山寨和假货时间遭到曝光之后,拼多多也受到了舆论的不断声讨,并被美国投资者的集团提*讼。

相比于上市首日就超过300亿美元的市值,拼多多的股价仍低于发行价,市值也已跌破20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多多财报
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