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3真机图曝光:居然采用滑盖式设计?

 2018-08-31 14: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1日报道,昨天晚上,小米总裁林斌就在微博上率先曝光了小米MIX3真机图片,并打趣地说道:“对不起,撞脸了,我们十月发布。”

QQ截图20180831143537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mix3延续MIX系列的全面屏设计风格,下巴变得更窄,原本位于屏幕下方的前摄也消失了。小米mix3还采用了最近国产顶级旗舰机颇为流行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将听筒、前摄以及正面一众传感器转移至升降式模组中,然而这并不是我们常见的升降式摄像头结构,小米mix3更像是被分割成手机的主体和屏幕两部分。

由此看来,小米mix3将采用滑盖式设计,不得不说,该设计实在有些“复古”,犹如早年的滑盖手机,比如诺基亚 N85。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ix3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