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顺丰回应3亿条用户数据泄露:已报警,所售数据非顺丰数据

 2018-09-01 09: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暗网交易市场”网站上,一个ID为“bijiaodiao1688”的暗网用户售卖顺丰快递数据,卖家称掌握了顺丰快递客户数据总量高达3亿条,售价两个比特币。

据了解,这些数据包括顺丰快递寄、收件人的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可以先“验货”,验货数据量为10万条,验货费用0.01个比特币。目前,已有10个账号验货。

对此顺丰回应称,公司已第一时间报警,经技术手段交叉验证,暗网所售数据非顺丰数据。其次暗网所售数据均不涉及快件单号、托寄物、收发件时间等物流特征信息,其来源不明,冠以顺丰名义目的可疑。由于暗网匿名性很强,已成为网络黑市和犯罪收益的温床,存在极大隐患和风险,大家务必注意防范鉴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