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德邦拟推员工持股计划:计划筹集资金总额2.2亿元

 2018-09-02 1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德邦股份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2.2亿元,成立后委托资产管理机构设立资产管理计划进行受托管理,初始委托资产规模上限为2.2亿元(含),该资产管理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德邦股份成立于2004,于2018年1月正式上市,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1.95亿元。

员工持股计划是一种新型股权形式。企业内部员工出资认购本公司部分或全部股权,委托员工持股会(或委托第三者,一般为金融机构)作为社团法人托管运作,集中管理,员工持股管理委员会(或理事会)作为社团法人进入董事会参与表决和分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德邦回应京东物流收购传闻:消息不属实

    日前,有自媒体爆料称京东物流将收购德邦物流。据行业自媒体“致物流”爆料,德邦于近日在内部发布《公司流程架构及流程责任人发布通知》,对公司的一级流程资本运作管理下的二级流程清单进行发布,涉及投资和并购管理、股权融资和债权融资。其中,任命投资管理中心首席投资官崔维刚为投资和并购管理流程责任人,董事办办公

  • “两条腿”走路的德邦,如何拿下净利润大增超400%神话?

    快运与快递“两条腿”走路的德邦快递,将有一个怎样的未来?财报显示,2020年全年,德邦营收达275.03亿元,同比增长6.10%;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1亿元,同比增长473.39%。

  • 被低估的德邦股份

    德邦股份也表示,这次回购的股份将拟用于公司股权激励。完善的人才管理模式、明确的晋升制度以及可成长的空间,保证了企业员工的忠诚度,而适当的股权激励又很好的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联系起来,达到增强企业凝聚力的目的。

    标签:
    德邦物流
  • 万吨零担快运市场,顺丰+顺心能否挑战德邦?

    2017年顺丰快运业务(直营+加盟)日均货运量仅为0.5万吨左右,期间顺丰不断加大对快运网络投入,在利用原快递网络开展快运的同时也建立快运专用网点、中转场及快运车辆,2018年年末顺丰重货专用车辆超德邦快递营运车辆。

  • 德邦首份上市年报:内部焦虑权衡论与外部攻守道

    不难看出,大件市场赛道上正越变越拥挤,德邦面临的挑战正越来越大。好在德邦已抢跑一段距离与后来者来开了一定的差距,且现在其也正紧跟市场潮流向大件市场的宝座加速狂跑。不过,在此途中,德邦也要权衡好内部平衡关系,稳健地发展才行。

    标签:
    德邦物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